12 Comments

  1. leo

    垃圾输入法,再怎么宣传也是垃圾。
    就一个最简单的功能,强制词频,用户词库就不支持。
    任何其他输入法都可以做到的简单功能,比如强迫单独打d字母,永远出“的”字,这垃圾原生输入法就不行。用shift + delete删除无数次出在“的”前面的字,仍然死不悔改,乱调顺序。

  2. zzjin

    GH60的键盘,默认是没有capslock的,因为对于程序员来说几乎没有任何地方需要长期切换大小写, capslock位置是ctrl按键,方便用小拇指操作快捷键.不能shift切换中英文是最大的问题了…

  3. 1、目前mac不支持在中文输入时键入半角符号……
    2、Mac默认是在键入时自动进行单词补全的,但是亲测不是所有的app都支持,目前支持的比较好的都是Mac自带的app比如文本编辑

  4. happytree

    我想在中文输入中,使用英文的标点符号(半角)。怎么弄呢?mac拼音输入法似乎不支持这种习惯。或者你告诉我,英文输入时,怎么进行输入单词联想/补全?

  5. 不能使用shift键切换中英文的确是个很别扭的地方,我很好奇你的键盘为啥没caplock键呢?坏了?双拼我没用过,但貌似的确是没有多方案可供选择。中文和拉丁字母之间是可以加空格的,配置见截图,另外文章中的截图中“Google”两侧也是有空格的~

  6. Join Lee

    还有就是你这里演示的功能全部是低频功能,不会加快打字速度的功能。osx自带的这个输入法我使用时最大好处就是打字时错别字明显比以前少多了。

  7. Join Lee

    中文和英文间没加空格,不能定义 shift 键切换中英文(我键盘没有capslock键),没有更多的双拼方案。这是我现在最不满意的三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