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Google fan

前两天知道Google出了拼音输入法,今天下了一个,把原先的搜狗删了,换Google。
一直热衷Google的产品(或者应该叫服务),从Search到Reader(一个网上的RSS reader),到个性化主页(见附图,自我感觉已经把个性化主页玩到极致了),到Gmail,到Note,到Earth,到Map,到Browser Sync(Firefox的同步插件,可以同步收藏夹,cookie),到Trend(你可以试着用Trend搜 Java 之类的技术词汇,就能知道为什么印度的IT为什么这么强了),到Groups,到Translate(说实话不怎么样,而且原先还找到几个Bug,会把中文译成阿拉伯数字,很神奇,不过现在忘了),到Picasa,到Mac下的一堆widget,基本你听过没听过的都玩过了。现在Google又出了IM,基于Google的海量数据库(可以说全世界都是Google的信息提供者),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准确率尤其是整句输入的准确率应该会很高,期待中。
p.s. Google IM什么时候出Mac版的啊,QIM虽然最流行但着实不好用,还收费……


-- EOF --

除非注明(如“转载”、“[zz]”等),本博文章皆为原创内容,转载时请注明: 「转载自程序员的信仰©」
本文链接地址:I'm a Google fan

Today on history:

【2016】GPT与MBR那些纠缠不清的故事第一弹——MBR与GPT都是什么呢?[zz]
【2008】清明,不宜出行

2 Comment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