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泄一下

今天11点半到家。
明天要release一个小project,用Eclipse的RCP,JFace,SWT开发。越来越无法忍受SWT/JFace的ugly,没有polymorphism,没有OO,用它的框架写出来的代码完全没有美感可言,参数列表里不是Object就是String,一看就是搞C/C++的人实现的,与AWT/Swing相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刚才花了一晚上的时间帮team member调一个bug,最后就是类型转换惹的祸,NND,不用OO它会死啊,Mother f***er!
这周开始在公司做Advanced Java的training,每周两次,每次两小时。计划一共要讲6,7讲(一共有3个trainer,20讲左右),我的部分从OO到Java所有常用的语言特性,到GC,到JVM,到一些设计模式,到一些JDK源码赏析,尽我所能,希望听课的同事有所收获。
下周公司安排VISA面试,顺利的话估计3月底前能动身去美国,待将近一个月。有关这件事情,其实年前就开始准备,并且回了趟上海办好了护照,现在就等一切手续办妥,祈祷别被拒签了。
牢骚发完了,睡觉。


-- EOF --

除非注明(如“转载”、“[zz]”等),本博文章皆为原创内容,转载时请注明: 「转载自程序员的信仰©」
本文链接地址:发泄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