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元宵,倒春寒

周六晚上在家打WOW,打着打着竟然落雪了伊港,看着外面的鸡毛小雪,在菲拉斯杀娜迦,满惬意的。到2点多睡觉,早上12点起,看看外面雪已停,倒淅淅沥沥下着小雨。盘算着原定下午踢球,而且作为队长喊出了风雨无阻的豪言壮志,于是收拾收拾,找出战靴,准备杀赴战场。
吃完饭Owen送来战场最新的消息,北交足球场积雪没法踢。于是骑车去北航打探,发现小场上也积雪,而且入口的们也锁了,沮丧。往回骑的时候意外发现篮球场上打球的很少,倒是有不少在踢球。于是打电话联系同事:换到北航踢硬地。4点半开始,顶着狂风,踩着湿滑的硬地,稍有不慎便会挑战平衡能力,不敢加速,不敢冲撞,第一次踢得这么文。一直跌跌撞撞踢到7点,收队,叫上老八,老五,大波,回家吃元宵。
顶着强劲的西北风推车到家,八妹和周亮已买好元宵等候多时,下锅一煮,喝着真露(一种韩国烧酒,很好入口),就点花生豆,还有鸭脖,吃得那叫一个滋润。晚上看了Death Note真人剧场版第二部,洗洗,睡。
今天早上起来刷牙就觉得不对,窗外小嗖风风的,吹得那叫一个欢快。下楼准备骑车上班,一出楼门我靠,人差点没飞了,那风还倍儿刺骨,才后悔刚才不该只穿秋衣秋裤,改变主意,到路口打车去公司。到公司坐下,开Google,亲娘啊,今天零下7度啊!本以为北京今年的冬天就这么过去了,马上都惊蛰了,谁知道,唉,倒春寒啊……明天上班,得上毛衣了。

p.s.传几张照片,试一下新的DC


-- EOF --

除非注明(如“转载”、“[zz]”等),本博文章皆为原创内容,转载时请注明: 「转载自程序员的信仰©」
本文链接地址:下雪,元宵,倒春寒

Today on history:

【2013】微软老将Philip Su离职信:回首12年职场 [zz]
【2012】[zz] 白天工作型程序员 vs 夜晚工作型程序员
【2008】苹果上连病毒都这么艺术……
【2006】Regain my honor

2 Comment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