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Comments

  1. OS X自從進入10.0以來,就改用了BSD內核,其內核系統名爲Darwin,是基於Open BSD代碼修改的,因此按照協議也必須開源。事實上,Darwin的開源代碼沒什麼特別之處,和Open BSD的大同小異。OS X 的核心部分在於其窗口系統及圖形化引擎。Apple的圖形引擎主要是Quartz,QuickTime及QTKit,以及兼容OpenGL的Core OpenGL。

  2. OS X自從進入10.0以來,就改用了BSD內核,其內核系統名爲Darwin,是基於Open BSD代碼修改的,因此按照協議也必須開源。事實上,Darwin的開源代碼沒什麼特別之處,和Open BSD的大同小異。OS X 的核心部分在於其窗口系統及圖形化引擎。Apple的圖形引擎主要是Quartz,QuickTime及QTKit,以及兼容OpenGL的Core OpenG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